想去嘗試杏仁酸換膚已經很久了,

據說杏仁酸換膚有可以改善青春痘、粉刺、斑點、粗糙,還附加美白的效果,

此外比起果酸換膚更適合敏感肌的人使用,

完完全全點中我的點啊!


於是我就去了台南維格診所去體驗囉!

體驗價1200,我查了很多間,都差不多這個價錢,

當然買堂數會比較便宜,但個人覺得體驗還是非常重要的!

 

DSC_1197  

這是我當天去躺的地方,沒特別好躺,

很是一般。

那個燈是等等用來照痘痘,讓美容師殺出一條血路的好幫手!

 

接下來就是卸妝、洗臉囉!

這段期間,美容師一直分析我的皮膚狀況,

汗毛很多,還有痘疤、還有些坑洞!

於是叫我打淨膚雷射買堂數,還有學生價,

雖然不太喜歡這種方式,但這也是他們的生存之道,

我也沒有多些什麼。

 

臉部清潔完之後,開始塗抹杏仁酸囉!

真的很涼很涼很涼,

美容師也有先跟我說,還好那天天氣很熱,

之後就用水洗掉囉!

 

接下來就是殘酷的清粉刺時間,

很痛,好幾次我都痛到差點打了美容師,

因為我的臉很多很多深層的內胞,

美容師有先跟我說,我自己也有心理準備。

 

DSC_1199  

將將!這就是我當天的成果,

我不得不誇獎這個美容師真的滿有耐心的!

 

清完之後,

就是不斷地保濕,她說我的臉非常非常的乾,

於是厚厚的膚了一層凍狀面膜,

還請來了噴水機器(專業名詞我也不清楚),

後來,我的肌膚就像極度缺水一樣喝光了。

 

DSC_1201  

 

原諒我,我根本呈現盲拍狀態,我連相機有沒有開起來都不知道了!

 

接下來,敷一層泥狀面膜,

鎮靜作用,也冰敷了!

DSC_1203  

 

就這樣我的療程結束了!

 

現在每天洗臉都很光滑,真的覺得錢花得很有價值,

另外,一些痘痘也都積極地冒出來(事說,我也不知道他們哪時候不積極了)

不過,這是正常現象!

醫生有開給我一些藥來對付他們。(醫生是我自己掛號付費看的喔!不過掛號費有折抵50元,原價一百元)

而且醫生院長王昭欽  人真的超棒的!

 

不過有幾點要改進

沒有梳妝台可以恢復一下,

哪有人做完臉的頭髮就非常整齊呢?

 

而且我在體驗的時候,沒有享受到一個人安靜的感覺,

旁邊的美容師其實講話挺大聲的,

再來就是我最後非常狼狽的走下樓,梳子還是用我自己的。

(根據我同學的說法梳子在廁所,但我覺得美容師應該要告知,而不是叫我直接下樓)

 

但是!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維格真的值得去喔

 

 

 

※延伸閱讀

慢慢來,臉爛了不要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維格 杏仁酸換膚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