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京都的時候我同學跟我說一定要吃進進堂的麵包,

尤其是咖哩麵包,他還有一間店裡面有麵包吃到飽,

聽到吃到飽我眼睛就亮了,又把他排進行程裡面。

進進堂 

因為我跟阿LU搭夜車,很早就到了京都車站,

早到第一班公車都還沒開始開,

到進進堂的時候還不到7:00,

7:00才開始營業。

只好以行李箱代替人演出等待的劇情

進進堂 

終於好不容易進到裡面來了,

裏頭分成用餐區跟麵包區,

用餐區好像一定要點飲料喔!

我看到有人在麵包區買了麵包,之後進到用餐區點了杯飲料!

好聰明XD

進進堂 

原本預計要吃麵包吃到飽的我們,

因為看到吃到飽超過1,000円,

而且吃到飽麵包籃裡面的麵包又不是特別喜愛,

兩個人就點了一份早午餐XD

口味就普通~咖啡也普通

進進堂 

含稅一份是700円


後記:還是選自己喜歡的麵包後點飲料最好

在寒冷的一月,在室內點著一杯熱熱的咖啡配上剛烤好的麵包,等待京都起床


【店家資訊】

進々堂 三条河原町店

電話:075-241-1179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三条通河原町東入ル中島町74番地 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 ザ 京都 1F

官網:http://www.shinshind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