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旅行愛好者,這是我唯三必備藥物

一是蕁麻疹突發用藥(皮膚科、旅遊門診開的)

二是胃散(註:旅行好物分享─專剋胃部不適_Ohta太田胃散

三是這次要介紹止瀉藥!!ストップ下痢止めEX  Stop!!止瀉藥

 

記得2015年在築地吃了13個巨大生握壽司之後,

吃到不知道第幾個就暗自決定,

這餐過完我之後在日本的12天都要吃熟的,

自己的腸胃自己知道

雖然東京的百貨公司很多,地鐵很多

但就是在急需的時候真的覺得還是好遠好遠……

還好,日本藥妝店也多,索性衝進去問一下藥師,藥師推薦什麼我就買什麼

自此,我就再也離不開它了,目前我沒有試過第二款止瀉藥

看它包裝就知道:突然來襲

就是它了

他是錠狀的,只要含在嘴巴,瞬間就會融化

完全不用配水,也不會苦,還有一點酸甜感

EX強調的就是速效

這已經是我的第二包了,這是在第一包快用完的時候,

又隨便衝進一間小藥局買的,

結果真便宜,含稅也只要798円

我第一次買好像要9百多円

對我來說,一顆就有效

肚子馬上就不會絞痛,所以我不能沒有它

這款是for成人的(15歲以上)

一天最多只能吃三顆,每次服用間隔要隔四小時

我很不喜歡吃藥,所以能忍則忍

用量不大,所以盒子不管壓到多爛也一定留著,一方面可以保護藥品,一方面是避免過期了還不知道

 

提醒一下:

藥不能亂吃,這是我吃了有效,不代表for全部的人,

吃藥之前還是要看用藥說明及詢問專業

以上旅行好物分享完畢

 

下方資訊為官網介紹

Lion官網介紹:http://stoppa.lion.co.jp/

適應症:伴有腹痛之腹瀉、腹瀉、因消化不良引起的腹瀉、食物中毒、水土不服、上吐下瀉、 瀉肚、軟便

 

【延伸閱讀】

旅行好物分享─專剋胃部不適_Ohta太田胃散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