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情人節

我爸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吃大餐!

這家懷石日本料理,不但東西新鮮,

而且不用花上什麼大錢喔!

 

一開始,他們都會先端上一盤洋蔥沙拉當作招待

因為很普通,所以跳過!

 

不過,我每次去吃都點他們的招牌─"中食"

手捲→茶碗蒸→生魚片(松阪豬)→  →天婦羅→味噌湯→甜點

總共七道!只要250!這比去外面吃簡餐小火鍋更便宜了阿!

 

手捲

我覺得普通,於是就沒拍照(其實是忘記拍)

 

茶碗蒸

DSC_1204.jpg  

第一口還是普普通通,可是稍微挖深一點的時候就發現!

超大蛤蠣!超級無敵新鮮!像我這種出生在海邊的人類,

吃蛤蠣幾乎都吃挖回來吐砂吐乾淨就直接蒸來吃的人,

都覺得新鮮!這道菜因為這顆蛤蠣讓我印象深刻,才想起要拍照....

 

生魚片

DSC_1210.jpg  

我媽說上面有蔥花的那塊魚很好吃,

我覺得大體上的生魚片都很滿新鮮的,也不會有什麼混雜一起的怪味道!所以過關

PS:那個冰用完就會倒掉,我親眼目睹了一下。

 

如果說不敢吃生魚片的人兒,也可以點松阪豬啦!二選一這樣

DSC_1203  

oops!照片好糊

肉質其實滿嫩的,不會柴柴的!(有沒有看到那蛤蠣的巨大屍體!)

醬汁耶不會太過於死鹹!過關

 

壽司

DSC_1207.jpg

壽司!前面是花壽司就不用多說明了,就還好

可是後面那一個,鮪魚壽司,他外面適用白蘿蔔包起來的,很爽口

至於鮪魚,我忘記像什麼味道了,還滿奇妙就是。

 

天婦羅

DSC_1211.jpg  

有茄子、蝦、青椒、番薯片

總覺得做好有點時間,沒有很熱很酥脆!

茄子軟軟爛爛冷冷的,不過我番薯吃了兩塊!

 

味噌湯!

DSC_1215  

有點鹹!我有種要洗腎的感覺。

不過很好喝,鮮美

 

甜點!紅豆湯?

 

 DSC_1220.jpg

 

這是隨著季節變換的甜點喔!

我媽說夏天去吃是綠豆湯。

好吃!有一粒一粒的感覺,不過份軟爛!

 

以上這幾道就是中食的部分囉!

 

 

另外是加點的部分

骰子牛肉  NT390

DSC_1214.jpg  

肉質很軟!超好吃,

而且幾分熟可以自己控制喔!

店員說,不用翻面,自己要吃幾分熟,熟度到了就可以拿起來了。

我想會這麼軟嫩好入口應該是因為上菜之前就有先用大活把各個面的肉汁都封起來了!

另外,旁邊那個蘿蔔泥加七位粉,還有金桔跟醃嫩薑!跟牛肉加在一起不可思議的matchㄚㄚㄚㄚㄚ!

 

烤小捲  時價

DSC_1216.jpg  

海鮮其實烹調的越簡單越難吃出他的鮮美!

有的店家都會考的很軟,可是裡面沒熟

而有的是硬梆梆的,很像在咀嚼橡皮筋

但!這間店裡的烤小卷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超級好吃!我連旁邊的胡椒鹽都沒有沾,

考得很有彈性,也不會太硬或太濕!完全海味

 

情人節,沒情人跟家人一同去吃飯也是不錯的啦!

 

《店家資訊》

懷石日本料理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160號

電話:06-2937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