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本堂是台南老店,位於我稱之為婚紗路的民生路,

現在由第三代的年輕人接手,

雖然店名是一樣的,

但在換經營者的中間一定會停一年,

讓一切歸零,

讓年輕人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撐起一片天。

 

 

某一天姊夫買回來鼎鼎大名的提拉米蘇盆栽,

我才發現原來是來自甘本堂,

我最愛的鳳梨酥老店,當然還有CREAM麵包,

想不到超有名的盆栽來自甘本堂。

   

 DSC_0233.jpg  

DSC_0224.jpg  

真的很像草,

我要開動的時候還說要吃草囉!

DSC_0227.jpg     

真的是很有創意啦!哈哈

DSC_0226.jpg  

還用真的塑膠花盆,都可以回收再利用拿來種小草小花了!

DSC_0232.jpg  

口味嘛!我個人覺得奶味實在有點重,

不堪負荷,

但嚐鮮看看也是不錯!

 

之前去到他們店裡,他們又發明好多新的東西!

有空逛逛台南的民生綠園的時候也可以去他們店走走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