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20  

我跟我朋友的對話

我:ㄟ!我們去沖繩有什麼一定要去的

王:隨便你們排,但我一定要去浮潛

於是我跟小陳就開始著手於將浮潛排入計畫中

 

找了好幾家浮潛的公司,

最後敲定冒險島

因為是王的學長推薦的,

會說簡單的英文。

 

整體服務不錯,但是要租車才好到達,

他位於沖繩中部,

因為要彎進去的路有點小條,

咻~一下子就開超過了

 

IMG_4020  

那天的天氣不太好,風大浪有點大有點冷

但海水的顏色依然很吸引人,

這是在台灣看不太到的顏色阿!

 

但風大浪大,怕危險

我們原本指定的青洞浮潛就改到比較近的地方,

IMG_4002  

有看到尼莫!!!看到的時候有尖叫一下

為什麼會尖叫呢?

因為,大多數的時候都只看到這個

 

 

IMG_4017  

還有這個

IMG_3979  

跟想像中的五彩繽紛差距很大

不過也看到雖然海水乾淨,但污染還是存在的

IMG_3986  

不過為了增加浮潛的樂趣,

冒險島這邊還有準備餵食的東西,

可以吸引魚兒過來吃,很貼心

IMG_3984  

這些照片都是帶我們的教練拍的

他除了要照顧我們的安全,

還要帶我們移動、拍照

 

我忘記浮了多久,

一上船之後,教練就叫我們拉開衣領

他灌熱水進去,畢竟我們去的時間還是3月底

還是冷冷涼涼的!

 

雖然沒有到青洞浮潛

但留下遺憾說不定也是好事XD

價錢參考官網囉!

 

 

【冒險島資訊】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前兼久149 

TEL : 098-989-3511

官網:http://www.bokenjima.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