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不油不膩的麵包,

喜歡第一口咬下就充滿麵包的原味,

麥香在嘴裡漫開,

恩~我真的就是在吃麵包。

 

這是位於台南市孔廟附近的烘焙坊,

名為綠綠小麥,

其中各式各樣的軟法是他們店裡的招牌,

我個人酷愛蜂蜜軟法,可惜現在不會每天做,

好像固定星期幾才有做。

SAM_9354  

 

SAM_9355  

蔓越莓軟法

蔓越莓的酸氣適中,不會壓過麵包原本的麥味,但酸酸甜甜的感覺會留在口中

SAM_9357  

玫瑰歐克   我大推阿!

咬下去鬆鬆軟軟的,玫瑰的香氣居然一直化開來,

我去買的時候還熱熱的,據說下午兩點半至三點才出爐喔!

SAM_9360    

石磨裸麥

喜歡更多麥香的人,一定要試試!

除了麵包本體之外,還包了一些我不知道的東西,

吃起來酸甜而不膩。

喜歡鬆軟的人可能比較不好選這個,

因為極為紮實,越咬越香!

 

《店家資訊》

綠綠小麥手感烘焙  http://www.dazzlingwheat.com.tw/zh.html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99-1號    王品牛排的隔壁走沒幾步路

電話:06-21416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式麵包 台南美食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