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文教周在細雨迷濛中落幕了,

感謝老天爺給我們兩天的沒雨的天氣,

更感謝老天爺在有雨的那天還空出時間讓我們得以進行前置作業,

梅雨季節的空檔真的萬分感謝。

 

文教周過後又是猖狂的雨不停,

雨天,真的好適合思考。

 

這次的文教周,

身為德文美食組負責人的我,

想要讚賞自己三件事情

也想要反省三件事情

 

讚賞:

1.成功的做出德文組優良傳統(德式布丁),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謝謝學姐的詳實的食譜還有作法。

2.該買的一個都沒有少。

3.在巨大責任下,我成功的一整天幾乎都沒有吃東西。

反省:

1.錯估了許多材料份量,導致成本提升。

2.沒有把我所買材料的錢記錄下來,這樣很容易自己的錢就不見了。

3.太多活動尬在一起,沒有把自己分內的作業功課報告做好。

 

感謝德文組全體,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因為有你們,讓我這個所謂的負責人,得以光榮。

也謝謝系上所舉辦的這些活動,我一直深深相信,在大學,

專業養成固然重要,但沒有活動的背景投入可能會變成一個讀書機器,

畢竟都從小學讀到高中了,還一直死命的讀書不是很恐怖嗎?

 

雨,就這樣不斷地下,

洗刷了喧鬧,安靜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