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5/2

人生第三次的108次拜日式,

有種集點數的感覺,因為每次都換不同的場地。

不過每一年都覺得自己真的進步了,

 

第一年,我痠痛了好幾個禮拜,真的是痛,腳也伸不直,而且回家立刻倒頭大睡。

不過我仍深深感恩,那天早上沒有下雨,感謝我的祈求上天有聽到。

 

第二年,我好害怕108次拜日式,

不過這次我真的有進步了!只有痠痛了三天,只是痠痛。但仍有體力上了一整天的課,而且沒有度辜。

記得當時我留下的感受是:「生命經驗與對未來的規劃帶我到與去年不一樣的思考,情緒是如此的波動,每一圈的意義都讓我更接近我想成為的那個人,但每一圈的意義卻讓我更知道我的距離還有那麼一大段。」

但其實我知道,因為那時候我要去越南進行服務,可是在前期準備的過程卻極度的辛苦,

也受了很大的挫折,每一次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撐過去。

而且服務對於我來說到底是什麼,那時的我其實一知半解。

 

第三年,我不知道會痠痛幾天。可是我又站了11小時沒有休息。

今天有更多的感觸首先在於地球的遍體鱗傷,今年還沒過到一半,就發生了這麼多這麼大的災難,

我祈求我的祈禱真的可以產生力量,傳達到我想傳送的地方。

再來是在於最近的患得患失與心浮氣躁,

太在意某些事情,而表現又不太好,好怕失敗,好怕這個果會讓我自己無法承受,

但經過了一夜的思考沉澱,也與朋友分享心路歷程,

我接受自己種下的因果,是我自己讓生命一團混亂。

可是我這次真的是用盡全力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而現在可以做的只有等待結果。

當我可以做的都做了,真的是盡人事聽天命了吧!

 

嘿!

生命經驗的累積與歷程會帶著自己到一個前所未有的狀態,以及從來沒想過的未來,

珍惜現在,不要害怕去感受,

每一段都是奇妙的旅程。

 

附上

The are of living:瑜珈初學者做拜日式須知

108次拜日式意義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