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小吃攤!

這家是全世界最好吃的三角骨

便宜又大碗重點是超好吃

DSC_1225.jpg  

這家鹽酥雞就位於台南安南區中洲寮保安宮前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

現在是婆媳一起經營

婆婆炸  媳婦包裝

兩人合作無間

DSC_1226.jpg 

每天都是新油,堅持不使用回鍋油是他們的堅持

據我阿爸說,是大成沙拉油(是檢驗合格的喔!)

DSC_1224.jpg  

每到下午三點就會開始漸漸有的人龍

真的不蓋你!連平日也是

DSC_1229.jpg  

 只要50塊就有一大包的三角骨

香!酥!脆!可是又可以吃到多汁的肉,吃起來又不油(不管是冷的還是熱的)

很神奇!因為三角骨的肉不多,可是我卻可以每一個三角骨  都吃到好吃的肉!

DSC_1231.jpg

 一級棒的好滋味!


可惡!應該要節食的我肚子卻不爭氣的叫出來

口水也不自覺的分泌!我想要吃三角骨骨骨ㄚㄚㄚㄚㄚㄚㄚ(回音.....

 

【店家資訊】

  • 中州寮保安宮前: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三段151巷

    下午三點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