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2.18

一個人去了台中後火車站附近的新時代威秀看電影

我覺得我好勇敢,敢自己一個人看電影!

以前上電影院,都一定要呼朋引伴去看電影

最少也要兩個人,阿不然一堆電影院預告片都給我放恐怖片我能怎麼辦!

阿再不然旁邊坐的不是人怎麼辦!

還好還好挑了不是那麼冷門的電影,

前後左右還有坐人(確定是人!!!!!!)

不過話說回來260元一張學生票  GOD!!好貴阿!!

只好安慰自己,當作看兩部片子的錢

 

進入主題!The Wold of Wall street

故事大綱:

簡單的說就是描述一個證券經理人為了賺錢而無所不用其極,

像狼這樣看準目標就會狠狠盯緊,能言善道(比歐巴馬還厲害!)

當然他也不是一路順遂,也有歷經許多難關,但都一一的克服?了(應該是越搞越糟)

卻不知道好好珍惜,一直揮金如土

毒品、女人、錢。這些多還要更多,

以致於悲劇收場。

 

當中有一幕讓我印象超級無敵深刻

我給你一枝筆,你說服我買它....

 

 

心得感想:

錢財真的是使人糜爛腐敗的東西嗎?

證券經理人真的能相信嗎?

朋友真的可依靠嗎?

每天都這樣搞不會得病不會腎虧嗎?

還有毒品真的不能碰!不然真的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要好好訓練自己的口才,

最重要的一點:阿爸的話要聽阿!!!

 

 

後記:

這真的是一部好片子

可是,有好多地方真的可以不用鋪成那麼長,

前一個半小時覺得真的好看,很深奧可是又幽默的片子

後一個半小時覺得真他媽的為什麼還不結束!

這不是勵志片不是勵志片........

 

 

PS:預告片中的KANO 我看預告就哭了!

2014-02-27  一定要上電影院看阿!

我看到那一句話:我來自台灣的嘉農!!!!!眼淚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阿!

長得越大越覺得國家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