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山日本料理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日本料理店,

雖然有中間有一度覓食去別的日本料理店,(價位中上)

但這裡的東西其他地方實在沒得比,

於是在尋覓的過程還是無法忘懷這裡

DSC_0197.JPG  

我從來沒有想過到日本料理店吃年節料理,

說實在菜色跟辦桌實在也差不多,

但新鮮度+服務+環境+口味,這裡還是大勝!

一行人9大一小,共花了NT9900,這裡不另外收服務費

超級無敵撐!

DSC_0194.JPG    

鴻運拼盤

有好幾種魚,還有一整隻龍蝦!有沒有

重點是超級新鮮,不輸日本築地喔!哈哈哈

不過龍蝦頭沒有擺盤完另外拿去煮湯,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畢竟這裡的味噌湯真的是一絕阿!

DSC_0195.JPG  

干貝佛跳牆

一般辦桌的佛跳牆,湯都又嫌又油又太濃,我都不敢吃

但是!這裡的佛跳牆真好吃,而且料多又實在

DSC_0200.JPG  

港蒸石斑

只有鮮美可以形容!

肉質又軟嫩可是又有彈性,住海邊的都知道,

只有新鮮的魚才能夠這麼囂張

DSC_0201.JPG  

虎掌烏參

豬腳筋!一絕一絕!我吃了兩塊!哈哈哈

烏參,我有說不上來的口感,不會難吃,但就是不對我的口

DSC_0203.JPG  

大蝦併燜肚

蝦新鮮!但是旁邊的燜肚才是令人回味無窮的味道

是用中藥下去煮的,可是卻不會讓人退避三舍,

豬腸、香菇、豬肚甚至是蓮子都極度入味,

吃進去就入口即化!天!我對這燜肚已經沒有形容詞了

DSC_0204    

岩燒鴕鳥

明明知道會點火,我卻還是措手不及!

恩,這就是鴕鳥肉,鴕鳥肉有一種它特有的味道!我喜歡吃很熟的

不過不會像是橡皮筋咬不動!值得稱讚

DSC_0199.JPG  

帆立貝沙拉

之前有在X鮮吃過帆立貝

我到了這裡才算是吃到帆立貝,

真正新鮮的東西是不需要經過太多調味的!吃出原本的味道才是幸福

而這個帆立貝,比我的大拇指還大,而且不會有不新鮮的感覺,

有些帆立貝旁邊那個如果不新鮮,吃到真的會想吐

DSC_0211.JPG  

吉祥如意米糕

用的是肝腸,跟蝦米進行搭配,

我的天,不吃米糕的我居然吃了,

肝腸讓我家人回味無窮,後來逛年貨大街的時候,

還想說要買肝腸回家煮來吃XD

 

牛蒡四寶湯  忘記拍照

湯很清(國語不知道怎麼講)

但是滿好喝的,可是因為太飽了,

只能淺嘗幾口

接下來的菜就是

水果

還有甜品

再來就是紅豆湯

我發誓!不管我去到哪裡都沒有再喝過這麼好喝的紅豆湯了!

到底綿密又不噁心的紅豆湯怎麼煮!

 

大年初一!桃山年菜料理!很是幸福

 

【店家資訊】

桃山日本料理 MOMOYAMA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460號(健康店)

電話:06-26141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年菜 桃山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