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治_中村藤吉本店  

要到宇治之前就先跟抹茶控的朋友炫耀,

我明天要到抹茶的故鄉,

他就說一定要去吃中村藤吉,於是我就到了!哈哈哈

宇治_中村藤吉本店  

直接點set比較快!

因為來之前已經打定主意要吃抹茶冰淇淋了,

所以二話不說!set1!

宇治_中村藤吉本店  

Set1 全貌

整個竹筒大概有12公分高吧!

除了上面有三個湯圓還有抹茶冰淇淋以及一坨紅豆泥之外,

下面通通都是綠色的粉粿XD

宇治_中村藤吉本店  

粉粿吃起來沒有抹茶味

但我真的要大推抹茶冰淇淋,回台灣之後我一整個思念,

濃郁!口感又紮實!一整個正中我的紅心

紅豆MIX抹茶冰淇淋!人間極品

這麼好吃的冰淇淋大概還要再回到這裡才吃的到了!

湯圓也是很讚的喔!但就太少顆(嘿嘿)

DSC_0770  

抹茶,表面綿密的泡沫增添抹茶的口感,雖苦卻不澀,

而旁邊的抹茶牛奶糖中和了抹茶的苦,

如果不想吃冰品,只想單純品嘗抹茶,真的可以試試單點的這個!

宇治_中村藤吉本店  

我們坐的是戶外區,

腳邊有燒煤油的暖爐,頭上也有暖爐,

椅子上也有毯子供應,

雖然那天下著雨,吃著冰卻也不會太冷

宇治_中村藤吉本店  

本店戶外區的景色

本來想去平等院附近的分店看著浪漫的宇治川

但因為冬季沒開

宇治_中村藤吉本店  

兩人都點一樣,一份總共1120

其實會飽,深感滿足。

我一定還會再回來的!

預約下次

 

【店家資訊】

中村藤吉本店

地址:京都府宇治市宇治壱番十番地

電話:TEL: 0774-22-7800

官網:http://www.tokichi.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治抹茶 中村藤吉本店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