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rt coffe  

創建於1932年的京都老咖啡店,

都來到京都了,勢必要朝聖一下

smart coffe  

一入smart coffee的感覺是舒適的,
咖啡香撲鼻而來,
懷舊的咖啡色皮椅與整間木造風格建築完全融合在一起,
這裡的氣氛我拍不出來,
閒適舒服,安靜且幽雅。

smart coffee  

我點的是鬆餅套餐,¥1000
是當場現作的,還聽到打粉漿的聲音,
出餐速度約10-15分鐘(我是第二個入內的客人)
整體鬆餅口感是乾的,淡淡的雞蛋味,需要整個糖漿去搭配口感才得以滑順。

smart coffe  

私以為蜂蜜更適合
咖啡偏酸,我個人不喜歡酸的咖啡,但喝久卻又讓人回味無窮,
最後倒點牛奶進去,層次感又提升了。

我喜歡這裡的舒適閑淡,
預約下次 法國吐司套餐。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smartcoffee.jp/
營業時間:8:00~19:00
地址:京都府中京区寺町通三条上る天性寺前町537  搭公車到"河原町三条"往西走進小路通再左轉一點就到了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