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終於有熱水器了,洗澡終於不用燒開水了!

這實在是巨大事件一定要記錄一下

 

一開始熱水器出來的時候只有瓦斯的設計,

很多新聞報出一氧化碳中毒事件,於是不裝。

後來有了電的設計,也有很多新聞報出漏電危險,也不裝。

 

冬天要洗冷水澡只能使用瓦斯爐燒開水,用水壺裝,

常常因為只有一丁點熱水,又怕熱水冷掉,

於是要洗得很快速。

 

用燒開水還要搬運熱水,常常還會燙傷,我哥就是傷者之一,

而我因為是家裡的寵兒,只要撒嬌一聲,

熱水就會幫我用好,很慶幸的,我沒有受傷過。

 

後來科技比較進步了,

我爸開始比較相信現代科技,

終於願意裝熱水器的時候,請來的水電工說!裝不了

偏偏我爸就只願意讓認識的人裝,於是後來也就不了了之。

 

又有一次,請另外一個水電工來估價,

我爸說沒有錢可以裝,後來也就不了了之。

 

現在我在外念書,熱水器的使用很是方便,

在家裡越來越受不了還要燒開水的日子,

三番兩次跟我爸說,裝熱水器,

叔叔嬸嬸也一起勸進。

 

哈哈!今天我家真的有熱水器啦!

可喜可賀!歡天喜地!!

 

試用起來真的很恆溫,

而且三秒鐘立刻有熱水,噢!世界真美好

而且老闆人很nice,臺南人可以找他

 

德寶省電熱水器
http://dubo.com.tw/products-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寶熱水器 台南熱水器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