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市豆藏  

在來東京之前,朋友就跟我說到了吉祥寺就一定要吃咖哩飯,

剛好在旅遊書上又有看到這間咖哩店,話不多說!就列入行程囉!

 

創業於1978年的まめ蔵(MAMEZOU)據說一到用餐時間就會爆滿,

太幸運的我們那一天剛好沒有爆滿,

可能是外面下雨又接近零下的溫度吧!

不過,我真是太低估日本人的耐寒程度了,

我們要出去的時候就爆滿了!哈哈

東京  

一間好好看的店,字體超可愛,

一踏進去是很溫馨的木造風格,

暖黃色的燈,深咖啡色的桌椅,

即使外面很冷,一進去也暖了

吉祥市豆藏  

這是他們的菜單,其實我真的看不懂日文,

還好LULU看得懂雞肉還有蔬菜的日文!哈哈

我就是要來吃蔬菜咖哩的,沒有第二句話這樣!

吉祥市豆藏  吉祥市豆藏  

桌上簡單的擺放,還有一些小醃菜,跟台灣的味道很不同,

我愛台灣的醃蒜頭啦!這裡的醃蒜頭有點酸酸的,我覺得不合我胃口

吉祥市豆藏  

蔬菜咖哩 880円

跟想像中的日式甜咖哩有點不一樣,

我有先嘗一口咖哩,有點辣跟一點苦!不過我還可以接受,

一點點的鮮奶油中和了辣跟苦的感覺,整個大加分

蔬菜有很多種,我最愛的茄子,還有豆子跟番茄青椒類的,

搭配著白飯,真的很MATCH,日本的飯真的好好吃阿!

只不過吃多了真的有點要洗腎的感覺,

只能一直灌水,偏偏又是冰水,真的是冷到骨子裡。

 

下次再來到吉祥寺再吃別間咖哩試試看吧!

 

【店家資訊】

まめ蔵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2-18-15 

吉祥寺北口出站後右轉直走,看到UNIQLO,從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再看到餃子店再右轉,豆蔵就會在左手邊啦!

電話:0422-21-7901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延伸閱讀】

 

2015【東京】7天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