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每一個地方當然要先搜尋當地的美食

三島這邊除了鰻魚飯之外,日式炸豬排也是赫赫有名,

我們住的地方(註:2016三島住宿)旁邊就是一家,

但人總喜歡捨近求遠,而且我們在從新宿搭公車到三島時,

就路過這間超大間的日式豬排專賣面,於是就決定一定要來!

かっ銀

かつ銀是靜岡縣連鎖的炸豬排店,在靜岡縣的各個地區總共有六家分店,

夏天有夏天特有的菜單,先來看看菜單,這是夏日限定的口味

かっ銀

 

かっ銀

 這是我朋友點的,限定的豬肉,看起來也很厲害

事實證明,果然很厲害!!

那肉質之紮實,卻不會難咬;

那肉汁之juice,卻不會膩口!

我朋友一看到就馬上吃了好幾塊,

都忘記要拍照!

這是我點的豬排,哈哈我本來是想點唐揚雞肉+豬排的,結果變成雞肉可樂餅+豬排,

雖然是一般的豬排,也是比台灣好吃好多好多,這趟日本已經不虛此行(哈哈,重頭戲都還沒提到)

然後我就吃不完,我朋友負責清空

因為我都把胃獻給了他們的配菜,

這間點的特色,就是主餐要錢,其他吃到飽

 

飲料區,有茶、咖啡還有水,吃炸物,無糖茶好重要!!😉

甜點還有醃菜配料區

依然不愛日本醃菜,是酸鹹,我喜歡酸甜啦

 

再來是湯品還有飯區,

各位,到日本就是要吃白飯啊,哪一家都厲害,

當然身為湯類愛好者,我湯喝了好幾碗 哈哈

最後的最後,神蒸蛋,我願意為了這個蒸蛋去那邊定居  哈哈

 

這間炸豬排,用餐環境很好,開車停車很方便,騎腳踏車來這裡用餐很方便的。

但是如果要從三島市區走過來,可能就要一點時間,約30分鐘再多一點點

 

《店家資訊》

官網:http://katsugin.com/

我們吃的這一家是三島地區的分店- 北上店

地址: 〒411-0044 静岡県三島市徳倉899-3

TEL: 055-987-8766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2:00

 

【延伸閱讀】

2016三島、富士山】五天行程總覽

2016三島、富士山】JR三島南站 五分鐘輕鬆到達 Airbnb 住宿

2016三島、富士山】開業逾160年三島鰻魚飯老店_桜家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