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說,我為什麼要參加南友會,

而且為南友會做了好多事情,

或許做得不夠好,但我盡我所能,

前期積極曝光,當幹部時期仍然忙翻了,卸幹之後也不得閒,

可是我願意,我覺得很好,以下是我的兩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

在休學之後,南友會會長找我,問我要不要加入南友會,

我說我休學了。

一年之後,他又問我說,你回來學校了嗎?要不要加入南友會?

我很感動,我真的很感動,

沒有人注意到這一點,但是他做到了,

對我來講,加入南友會就是還這個情,這才是我的最大目的,

所以我用心的做。

 

第二個原因:

從小到大,我就很喜歡我自己所待過的地方,

而且總是以引為榮,

最喜歡宣傳自己的家鄉,

可想而知,我愛死了宣傳台南的這份工作。

 

現在,我最希望的,還是南友會可以蒸蒸日上,

即使南友會都不南友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