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沒有照片〉

住慣飯店等級的不用繼續看下去了

 

因為這次旅行的盤纏很有限,

找遍了各大訂房網站,

以及部落格及背包客站,

後來找到了東京蔡姐之家,

訂房的流程不複雜,房價也真的滿便宜的,一晚只要NT700不到

 

以下是我的住宿心得

位置地點:★★★★

這是一棟老舊公寓改制的青年住宿地方,

地點離東新宿的地鐵站真的很接近

附近應有盡有,求姻緣很有名的花園神社也在旁邊,

連走去JR新宿站也不用15分鐘,

地點可以說是滿分。

不過如果是一個人要來住,請考慮一下,畢竟是在小巷子裡面。

 

房間★★

我們住的是三人房,但有7個床位,

其中三個難以進入,也都放了棉被,有凌亂的感覺,

床位四選三這樣。

這間三人房裏面有冰箱、微波爐還是烤箱忘了,電磁爐還有熱水壺。

房間不大,如果一直開著行李箱,那就不用走路了,

房間是呈長方形的形狀。

 

整潔度★ (我以為我房間已經很亂,但是....)

對於房間來說,如果東西堆得多東西又那邊放放又那邊又放放,

整個就是亂的感覺,

再來就是,有點髒,雖然說後來有打電話問說有沒有整理過,

他們說有,可是我實在是感覺不到,

以至於我穿外套跟枕頭上放圍巾這樣睡覺,

房間整潔度要再加強啦!

 

服務★★★

因為只能用e-mail聯絡,

回信件都滿快的,

也可以請蔡姐幫忙買門票之類的,他會放在房間的某一個角落,

也可以寄放行李,

會在e-mail上說清楚

不過整個過程不能看到蔡姐的人,用電話是可以很簡單的聯絡到。

 

總結:堪住

 

店家資訊

東京蔡姐之家 Tokyo House  (東京有很多地點可以選擇)

官網:http://yoyotaiwan.boo.jp/guest_house/dm/dm1020.html

詳細情形請參考網站

 

 

 【延伸閱讀】

2015【東京】7天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