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rte d%5Cannam

沾了組長的光,被請了一頓越法料理

一個人從沙拉→前菜→湯品→主菜→飲料→甜點

一套套餐多少我真的不知道

Porte d%5Cannam

Porte d%5Cannam

整體裝潢很有中國風

連櫃子都像是以前的中藥藥櫃

不過也不奇怪,畢竟越南也曾經被中國統治過很長一段時間

P1120402.JPG

Porte d%5Cannam

擺盤的方式又很西餐,除了桌上有碗之外

 

烤餅,可以沾點芝麻醬,每個人就掰著吃

Porte d%5Cannam

以下,正式開始

Porte d%5Cannam

這是湯,可以看到旁邊附了辣椒跟檸檬

很典型越南料理會附的東西

Porte d%5Cannam

海鮮羹湯

超級無敵好喝,而且每一個海鮮料都還有自己的味道

彼此融合又各個有份量

還用陶碗裝著,保溫效果一級棒!!

這一道是我整個套餐下來第三喜歡的料理

Porte d%5Cannam

再來是越南春捲,

因為我個人不吃越南的眾香菜

所以我挑著吃,不過蝦子很新鮮XD

其他人的反應都不錯

Porte d%5Cannam

飲料餐前出的,聽說是芭樂,有芭樂味,但普通

Porte d%5Cannam

羅望子冰沙

在主餐前清口

酸酸的又帶點甜味,很清爽

相較於台灣見的檸檬沙瓦,

我覺得此道羅望子冰沙的甜度剛剛好,不膩口

Porte d%5Cannam

最後!主餐~~

是鴨肉來著,其實我不太愛吃鴨肉,

可是這一道真的很讚,

他的鴨肉軟嫩一點都不柴,附上的有點像是甜麵醬,

可是很清爽

旁邊還有炸物,滿好吃的,雖然我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最後下面墊底的蘿蔔! 一絕

Porte d%5Cannam

他還有附上飯,超酷的!

沾著醬,要不是只是第一天去,

我會毫不猶豫地把飯吃光XD

主菜是我第二喜歡的料理

Porte d%5Cannam

最後!!各位!!甜點

旁邊不是鮮奶油,有點像是起司,鹹鹹的

下面是油,意外地滿合拍的

Porte d%5Cannam

香蕉口味的蛋糕

超喜歡的,香蕉的味道世界濃郁,

濕潤度適中,再加上上面的冰淇淋

這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料理

 

感謝秘書!!!!

 

PS:這間店就位於

越南stlye小熊旁邊,不過我們那天吃完太晚了,小熊關店了(ˊ註:2016河內Nagu越南stlye小熊)

吃完還可以去周邊晃晃

像是

河內大教堂

大教堂

還劍湖

還有還劍湖

以上

 

【店家資訊】

Porte D' Annam

地址: 22 Nhà Thờ, Hàng Trống, Hoàn Kiếm Hàng Trống Hoàn Kiếm Hà Nội, Vietnam越南

電話:+84 4 3938 26

官網:http://verticale-hanoi.com/galleries/porte-dannam/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