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數字油畫這種東西是一個我很喜歡的部落客香蕉太太所介紹的,

這是少數她介紹的東西我可以買的XD

因為其他大多數都是家庭還有嬰孩用品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蕉媽體驗得相當用心

照著她的步驟走我少了很多新手慌亂無知的時候

DSC_3491.JPG

我買的是這個,她標榜成就藝術夢

但我覺得是給藝術白癡的神發明

不過想想好像就是之前很風行的祕密花園的壓克力原料版本XD

不是在本子上,而是畫完可以掛在牆壁上的

DSC_3493.JPG

內容物:四排壓克力顏料

還有三隻大中小的畫筆,

一開始很好畫,但後來毛變得很不集中,就是一個不能久用的畫筆

還有一張數字的紙,這張紙絕對不能丟

後來有些顏色我覺得不夠飽和,但是又想補卻找不到對應的顏色(在畫布上的顏色跟在盒子裡面的顏色長得有點不一樣)

還好這張紙有留著,不然就好玩了

DSC_3495.JPG

畫布上色很好上

但是有些地方真的很細小,於是小隻的畫筆就非常重要

但也不用太過於緊張謹慎

DSC_3504.JPG

蕉媽說 從號碼順序或由顏色淺到深開始畫 ,她推薦後者

身為藝術白癡,當然就從顏色淺到深開始畫

第一個當然是找白色

後來實驗證明,淺的先畫比較好,超出現也不用緊張

因為之後旁邊的深色就可以蓋過去

DSC_3507.JPG

每天上色一點,慢慢來

打蓋顏色就馬上蓋緊,才不會容易乾掉

我到現在已經兩個月了吧,還沒乾掉

DSC_3509.JPG

顏色乾了之後可以再上一層,讓顏色更飽滿,

同顏色系也可分批進行,才不會髒髒的

_20160917_224235.JPG

最後就可以順利完成掛在天花板或是放在顯眼的地方好好欣賞啦!

這一幅畫叫初吻  

恩嘛!

 

 

我的小撇步之不專業分享:

1. 顏色由淺至深開始畫(感謝蕉媽)

2. 稍乾之後再畫下一個顏色,這樣不小心ㄍㄜˇ到其他顏色,也可以快速擦拭

3. 一定要有水還有衛生紙在一旁,洗好筆壓乾一點,更沒有混色的困擾

4. 因為我沒有調色盤,所以我都用大的畫筆挖出顏色,再用小的畫筆上色

5. 顏色乾了之後可以再上一層,讓顏色更飽滿

6.  其他(請參考蕉媽的數字油畫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字油畫 Manto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