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技舊記

位於南苗的客家美食街上有這麼一家賣餛飩跟肉圓的店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跟客家美食有什麼特別的關係,但好吃就好

 

早上五點多起床,又吹了一整個下午的海風,

之後跑了很多地方都沒有吃到好吃的東西

因為敝人是賽人,好吃的不是剛好休息就是去旅遊了~

所以看起來雙眼無神又疲憊

如果吃完再拍我可能會整個人活過來吧

因為實在太好吃啦~~~~我同學真的推薦的很好

江技舊記

肉圓,皮很Q吃起來也不會很油

這個醬也不會過於死鹹,加點辣油會更好~完美提味

如果醬不夠旁邊有佐料區可以再自己加

江技舊記

再來就是餛飩了~~我的天那!!!

拜託!一定要點這個乾餛飩,

瘋狂的加上他們家的辣油~一種紅油抄手的概念,簡直就是神搭配

而且說真的不會很辣~我後來狂加辣由,完美征服

不過吃辣的還是要小心一點,因為我朋友救被嗆到啦!!

江技舊記

據說在地的都說一套,一套:肉圓+餛飩

所以下次進去就說我要一套,假裝很熟門熟路

餛飩有分湯的還有乾的

我個人偏好湯的,我覺得湯很好喝

可是又很愛加了辣油的餛飩

所以,美食要呼朋引伴阿!找人一起去吃就對了!

 

 

【店家資訊】

江技舊記專業餛飩店

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新苗街88號

電話:03-732-7803

營業時間:9:30-20:30:30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