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看日劇,特別喜歡這種淡淡的情景,沒有太多高潮迭起,更不會有撒狗血的劇情出現

公主小屋 プリンセスメゾン

講的是一名在居酒屋工作的26歲女生要在東京自己買一套公寓

這名26歲女生名叫 沼越幸 森川葵 飾)

高中畢業後就從靜岡到東京工作了,

這八年來始終如一,一個人生活、一個人吃飯,

沒有任何娛樂,幾乎可以說是沒有朋友,

只為了要在東京買屬於自己的一套公寓,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從一開始人人對這位女生都不看好他有錢可以買房,

到後來跟房仲成為了朋友,每個人都認真地幫她物色"她的家"

不管是假裝朋友陪看,還是扮演兄弟姐妹陪看。

其中這部劇最吸引我的是每集都有一首插曲,我找了很久

有些是非常老的歌曲,

EP1  東京砂漠 1973 原唱:前川清

 

但是我特別喜歡島津亞史唱的感覺

ep2  バイタルサイン  vital sign  原唱: クラムボン clammbon

這首應該可以算是公主小妹的主題曲,幾乎每集都可以聽到

ep3   地獄のロッカー  原唱bloodthirsty butchers

ep4   茜色の夕日   原唱フジファブリック  Fujifabric

ep5跟ep6我沒有找到

ep7 東京  原唱くすり

ep8 終わらない歌  原唱: THE BLUE HEARTS

我很容易跟劇會哭

其中一聽到歌哭出來的有兩首

分別是ep4跟ep2

 

 

最後:

2016出了許多關於不動產相關的日劇

像是"只想住在吉祥寺嗎?"、"房仲女王"

特別是吉祥寺,每一集都有不一樣的地點與故事


以上圖片皆來自線上看的網頁剪輯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