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鄉營隊後,老師跟我說我很適合當感化院的老師,

可以跟比較難以跟他人相處的學生處的很好,

我的人格特質到底是什麼?我的未來怎麼走?

這些問題不斷地跑出來。

 

我的夢想我記得很清楚,我要幫助很多人,但我仍要養的活爸爸媽媽,讓他們過好生活,

這是我當初踏進大學向觀世音菩薩許的願,

現在,我似乎有一條隱隱約約的路可以走,

但仍昏暗不明。

 

記得國中時期,學校是間他人所謂的'流氓學校",

我壓根不敢與他們有所接近,

但是很希望他們能夠靠近我,與我當好朋友,

但說實在不敢深交,

如今看到了一些行為比較不友善的小朋友,

我仍想要他們接近我,注意我,

所以,我把我主持時候的目光,放在那些看似比較調皮的小朋友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